取得繳費單

日間學制(日四技、日二技、博士班、碩士班):第一銀行第e學雜費入口網

進修學制(進四技、進二技、進二專碩士在職專班):彰化銀行學費入口網

自 112 年 8 月 25 日(星期五)起,請進入銀行學費入口網輸入「學號」及「身分驗證碼或密碼」(都請輸入學號8碼)」查詢列印註冊繳費單,並完成繳費。

※為服務新生,新生入學第一學期將提供紙本註冊繳費單,如有遺失或第二學期起,請學生至銀行網頁專區查詢或列印註冊單。

※因註冊繳費單上不會有學生姓名,請務必檢查【學號】,以免誤繳他人學費,如不相符請儘速連絡教務處註冊課務組 07-6158000 分機 2016 何小姐。

*有關學雜費減免資訊請先至學雜費減免網頁(https://ppt.cc/fwXuSx)查詢,並確認減免身分後再申辦。審核通過後,不會換新的註冊繳費單,學雜費扣除減免金額之差額,可同時辦理就學貸款。

*各類教育部就學減免及就學貸款請詳學務處網頁

學費計算 → 會計室

繳費方式

自 112 年 8 月 25 日(星期五)至 9 月 15 日(星期五),選擇以下一種方式繳費:

1. 銀行臨櫃:日間學制至第一銀行;進修學制至彰化銀行。

2. 自動櫃員機(ATM):使用繳費功能。

3. 超商繳費:請於 112 年 9 月 4 日前繳款(需另付手續費),若逾期超商不受理。

4. 信用卡繳費:日間學制請至第一銀行第e學雜費入口網進行繳款;進修學制請至彰化銀行學費入口網進行繳款。

5. 台灣pay:電子支付平台。

想了解更多 → 總務處出納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