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各位樹德科大的新鮮人!

 

在這個充滿期待和新契機的季節,我們誠摯地歡迎各位來到樹德科技大學。作為一個嶄新現代、開放多元的高等教育學府,這裡將成為你們探索新知、發展專業和創造未來的寶貴舞台。

 

這裡,你們將在實務經驗豐富的教授教導下,實事求是,累積專業知識與技能。我們的教學方法強調實踐和應用,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實習和實驗室研究,以培養解決問題和創新思維的能力。

 

除了專業知能的培養,學校也重視學生的全面發展和個人成長。我們提供豐富精彩的課外活動與社團組織,讓你們有機會發揮專長,與同學們建立深厚的友誼,並培養領導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。無論是參加學生會、體育運動、藝術表演或志願服務,你們將在這裡找到自己的定位與價值。

 

樹德科技大,我們強調國際視野和文化交流。我們與許多國際大學建立了合作關係,提供交換生計畫和雙學位課程,透過這些機會,期待同學能放眼世界,體驗不同的學術氣息與文化洗禮。這將擴大你們的視野,培養跨文化溝通能力,並為你們的未來職業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。

 

的起點就在眼前,樹德科大將為你打開無盡的可能。無論你們面臨的是學業上的困難還是個人生活的挑戰,我們都將與你們並肩前行,共同攜手解決問題,實現目標。期待各位以一顆渴望探索、勇於挑戰的心,迎接新的學習和成長,樹德科大將提供你們所需的一切支持和資源。

再次歡迎各位來到樹德科技大學!讓我們一同開啟一段令人興奮的大學歲月,創造屬於自己的精彩故事!祝願每位新鮮人都能在這裡獲得成功和成長!

 

樹德科技大學 校長

謹誌
中華民國112年8月